来者珍惜,去者放手

【场千22h】第十一棒【场千七夕节】

前言

“你是我的朝朝暮暮,日日月月”

学生时期的场千,设在一个班,疯狂的撒糖战士!

祝各位七夕快乐!

😋追到自己喜欢的人



正文-----


“场地哥!今天午饭你吃什么啊?”千冬趁老师不注意,戳了戳前桌的场地,轻声询问


场地一边习惯性的后仰,一边说道“我妈给我带的便当,你不会又没带饭吧?”


千冬不好意思的咳嗽了两声“我……把便当喂猫了”


“哈?阿姨知道了不得骂你?”场地惊讶的回头,然后就被正好回头的老师砸了一个粉笔头


“场地同学!出去罚站!”


场地不情不愿的站到了后门口,侧过头继续和千冬聊天“幸好我妈硬要我给你带点吃的,不然你得饿死,真是的”


千冬挠挠头,双手合十感谢场地妈妈


“场地哥,所以你上课真的不用听讲吗?”千冬小心翼翼的问


场地双手枕着头,靠着墙思考片刻,趁老师不注意又打了千冬的头一下“还不都是因为你!”


“什么嘛!和我有什么关系!”千冬吃痛的捂着头,压低声音说


场地看见千冬眼里泛起泪花,意识到自己确实下手重了,但还是嘴硬的说“矫情,不过我确实用力用大了......”


“没事没事,场地哥打的好!”千冬的大脑不经思考就脱口而出,随后自己愣住了


“?”场地听到这句话,奇怪的看了千冬一眼,控制不住的笑出了声,还好没被老师听见


千冬赌气的扭过头“笑什么啊......”


真像个仓鼠啊......脸鼓鼓的......想戳……随后场地就被自己内心的想法震惊到了


一直到下课铃响,两人都没有再说话。


一下课,场地自然的坐在了千冬的桌角,认认真真的回答他的问题“因为你一直找我说话啊”刚说完就被恼羞成怒的千冬打了一下


“什么啊!那你可以不理我的”千冬捂着自己的脸,气恼的说


场地看着千冬那如玉石般的耳朵,悄悄凑近“可是,不理自己喜欢的人,这不是太不好了吗?你说对吧,我的小朋友?”


千冬拍着桌子一下跳起“我......我去上厕所!”


场地看着那通红的耳朵,大笑起来


千冬用冷水洗了一把脸,对着镜子久久不能平静“场地哥说的喜欢......是闹着玩的吧......”


场地突然从后面揽住了千冬的月要,蹭着他的发梢说“不是闹着玩的哦”


千冬慌乱的想要走远些,却被场地一些压在了墙上“这有人!”


“哎?哪有人啊?不就只有我们两个吗?”场地嗅了一口千冬的发丝,是花香


“不可以......”千冬的眼神有些模糊,喃喃着说出这句话


场地左看看右看看,还是吻了千冬的额头,捂住了千冬的眼睛


在门外偷看的同学的相机咔嚓一声,场地和千冬瞬间石化,那同学一溜烟跑了,场地反应过来连忙去追,只留下千冬蹲坐在地上,思考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。


“同学!别跑了!我是问你要照片的!”场地气喘吁吁的拦住了那人,偷拍的人一愣,还是把照片发给了场地


“嘿嘿,我真帅”场地看着照片上的自己感叹道,却看见了千冬本来想抱住自己的手,最终还是没有抱上来


可恶,就差一点!


千冬也从朋友那要到了照片,看着照片上的场地,脸变得滚烫,但心里莫名高兴


刚准备给场地发消息,场地就已经发了过来


“千冬,我喜欢你”


“我也是.....!”


“以后的月色,由我来带你看好不好?”


“好!”


今夜的月色真美啊——





没了哈哈哈,今夜月色真美其实还有个含义:我喜欢你。

学会了没有?还不赶快去和你对象说!?

谢谢收看!


上一棒:@首付未的坠底端 


下一棒:@狗屎叉叉. 






评论(2)
热度(26)

© 小沈sama | Powered by LOFTER